我校于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4-09-09浏览:设置

近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我的中国梦”——江苏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名单揭晓,在我校相关学院与部门的通力合作以及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于活动中取得了多项荣誉。在此次比赛中,我校共有48个作品获奖,其中特等奖1个,一等奖15个,二等奖19个,三等奖13个,优秀指导教师奖一人,两项原创作品均获得优秀创作奖。同时我校获得了优秀组织奖的殊荣,特向全校师生报喜!

江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届,是我省大学生艺术活动中规格最高、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该比赛旨在展示全省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全省高校艺术教育的建设成果。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指导老师与参赛学生积极准备,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创作能力,体现了出我校学生的不俗的艺术水平。

 我校获奖名单

1

摄影

未来城

魏梦云

甲组一等奖

胡学峰

2

摄影

梦空间

孙文怡

甲组二等奖

李军

3

DV作品

庞思雅

甲组一等奖

张淑美

4

DV作品

牵手

孙 嘉

甲组一等奖

徐 明

5

DV作品

赌石

李修彤

甲组二等奖

赵怀勇

6

DV作品

苍兰花开

刘鸣昕

甲组三等奖


7

DV作品

嘻游·降火

曹云龙

甲组三等奖

李军

8

我和大艺展征文

看得见的风,看得见的梦想

褚博睿

一等奖

赵怀勇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版权所有 © 2016 电话/传真:0516-83403165 电子邮件:chem@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