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爱暖冬,爱心义卖”活动简报

时间:2016-12-13浏览:设置

123日,师大冰晶石与矿大联合举办的“微爱暖冬,爱心义卖”首次在矿大举办。

活动当天冰晶石志愿者分为三队,在为矿大进行售卖的同时,也将矿大作为市场进行冰晶石手工头绳及围巾的义卖。微微小爱汇成大爱,志愿者们主动积极,本次活动收获颇丰,围巾共卖出十条,头绳基本售空。在义卖的同时还要感谢那些编织围巾和制作头绳的志愿者,是他们的心灵手巧,是他们的默默付出,才让本次义卖这样成功。通过义卖,冰晶石志愿者跨出校门,踏入矿大,展现我们志愿者朝气蓬勃的形象。

义卖虽然结束了,但是我们的爱心之旅没有终点站!我们会积聚一点一滴的爱,继续的传递下去!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版权所有 © 2016 电话/传真:0516-83403165 电子邮件:chem@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