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2017级全体学生大会

时间:2017-11-02浏览:设置

为了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保障学生身心健康,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于2017年10月15日上午8:30在17号楼200B举行了2017级全体生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党委汪家军副书记、团委书记赵玉璋老师以及全体化院生。

会议伊始,汪书记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学院特色等,让新生们对学校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接着强调学习学生手册的重要性并提醒同学们要仔细了解奖惩、学籍、补考、重修等重要内容,保证顺利完成学业。最后汪书记从学习、安全、文明、健康等方面给予指导,让新生们注重自己综合能力的提高,懂得规划人生,提高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本次会议,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学院的了解,规范了大家的日常行为,同时也让新生们更加明确自己的努力方向。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四年的大学生活并学会规划自己的人生,不断展现自我,提高自我,超越自我,成为我院优秀学子!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版权所有 © 2016 电话/传真:0516-83403165 电子邮件:chem@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