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实验技术人员工作会议

时间:2021-10-19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实验室技术人员实验室管理能力,提升敬业精神,1019日上午,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在化学楼209会议室召开实验技术人员工作会议,屠树江院长参加此次会议并讲话。

王守成副院长首先肯定了实验室技术人员开学以来的工作,同时提出四项要求。第一、实验开展期间,实验技术人员需全程在岗,协助教师维护课堂秩序。第二、对于有科研人员进入的本科教学实验室,房间责任人应尽职尽责,管理到位并签订借用手续。第三、实验技术人员要强化安全意识,维护好室内消防器材。急救箱药品要保持完好,时刻能用。第四、实验技术人员需认真学习近期修订的《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实验技术人员岗位职责》,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实验室管理水平。

最后,屠院长强调实验技术人员要重视实验室管理,全方位做好各项工作,工作要细致细心,注重细节,包括化学品的标签、位置、摆放,护目镜配备等。全体实验技术人员在实验开展期间应全程在岗,以饱满的状态迎接化学专业认证。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江苏师范大学版权所有 © 2016 电话/传真:0516-83403165 电子邮件:chem@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