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4第三届国际大学微电影盛典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4-10-22浏览:设置

2014年10月18日,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等单位主办,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承办,北京青少年网络文化发展中心、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韩国清州大学协办的2014第三届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在北京落下帷幕。我院报送的作品《爱好》、《丁丁腔续缘》在来自美国、法国、韩国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余部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一分钟短作品类二等奖(一等奖空缺)、纪实类二等奖,我院师生应邀参加学术论坛及颁奖晚会。

18日上午9点,第三届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开幕式暨学术论坛在首都师范大学报告厅拉开帷幕,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社科院、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市教委,以及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等多所高校领导与业界专家,组委会评委、来自全国几十所高校的获奖代表及媒体代表出席了活动。盛典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欧阳夏丹主持。

晚上7点,第三届国际大学生微电影盛典颁奖晚会在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大剧场举行。青年歌手陈丽媛,中国好声音歌手金润吉、阚立文,俄罗斯歌手Jackey以及空政文工团、中央民族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单位带来了精彩歌舞表演,我院师生上台领取证书、奖牌。

活动结束后,大赛组委会执行主席冷冶夫教授、受邀与会的法国克莱蒙费朗短片节副主席乔治·博龙先生分别与我院师生亲切交谈,鼓励我们创作更多的优秀作品并邀请我们参与更多的国内外大赛,展示江苏师范大学传媒与影视学院师生艺术创作的水平与风采。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版权所有 © 2016 电话/传真:0516-83403165 电子邮件:chem@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