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

中心负责人屠树江教授J. Am. Chem. Soc.Angew. Chem. Int. Ed.等国际著名刊物上发表SCI论文230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重点项目1项,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中国石油化学协会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一等奖1项,指导的学生曾获江苏省优秀本科论文二等奖、江苏省优秀硕士论文5篇。

中心现有化学、化工和环境等3个中心,3个机房,共150台电脑,使用面积400余平方米。平台现有专职教师62人,企业兼职教师12人,专职实验技术人员8人。平台共承担了全校8个专业的10门实验、实习课程,为课程设计、毕业设计、各类比赛提供全流程、准化工体验。建设中的江苏师范大学化学化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平台目前已初具规模,在仿真实验教学中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和创新。

 

 

 

江苏师范大学版权所有 © 2016 电话/传真:0516-83403165 电子邮件:chem@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