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江苏省“七校联盟”研究生学术交流周活动在我校举办

时间:2016-11-29浏览:设置

11月24日至25日,2016年江苏省“七校联盟”研究生学术交流周活动在我校举办。来自省内7所高校的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活动,刘广登副校长出席活动开幕式。

  刘广登副校长对精心组织筹备活动的各高校表示衷心感谢,对前来参加交流活动的各校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江苏省“七校联盟”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的背景与意义,希望各校研究生在学术交流活动中一方面要严守学术道德规范,另一方面要自觉服务各校研究生教育,为研究生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本次江苏省“七校联盟”研究生学术交流周活动包含研究生“立德树人”大讲堂、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研究生学术论坛决赛、研究生学术成果展四项内容。活动开展期间,各校带队教师还就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开展了交流与研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版权所有 © 2016 电话/传真:0516-83403165 电子邮件:chem@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