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积极参加江苏师范大学第五届消防运动会

时间:2016-12-05浏览:设置

20161130日,为加强消防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意识,江苏师范大学第五届消防运动会在泉山校区田径场成功举行。

我院由学院副书记汪家军书记任领队,组建了一支由教师和学生组成的运动队和体育学院、文学院、后勤集团等二十多个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我院凭借着运动员的不懈努力在赛场上展示出了化工学院敢于拼搏,团结一致,永不服输的精神风貌。

本次消防运动会共设置了七个项目:识图辨隐患、穿消防服、安全疏散、过独木桥、登高逃生、连接水带和油盆灭火。比赛中,队员们齐心协力、团结协作、斗志昂扬,他们的沉着冷静和精彩表现也不时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消防运动会将竞争性、团队性、趣味性和教育性有机的融于一体,在竞争比拼的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了遇到火灾我们应该采取的逃生和急救措施。

此次消防运动会中,通过专业消防人员的现场讲解与演示,参赛选手的学习观摩和实际操作,进一步强化了我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我院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是对运动员不懈努力的肯定,更是对我院一直以来致力于安全教育的肯定。人人参与消防,共建平安校园!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版权所有 © 2016 电话/传真:0516-83403165 电子邮件:chem@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