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顺利举行《学生手册》考试

时间:2017-11-01浏览:设置

为使新生进一步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规范自己的行为习惯,以便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我院学生会于10月20日分别在化院116教室、17号楼100A300A教室举行了《学生手册》考试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形式,试题涵盖校规校训、学生管理、宿舍管理以及违规处理等内容通过填空、选择、判断、简答等多种题型,多方面考察同学们对校纪校规的认识。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答题,遵守考试纪律,考场秩序井然。

此次考试,不仅让大家更清楚校规校纪的具体内容,同时也促进了我院优良学风的传承。相信同学们会用相关的规定来规范自己的行为,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一合格的大学生。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版权所有 © 2016 电话/传真:0516-83403165 电子邮件:chem@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