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在校时光,坚定考研信念,把握就业机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2014级全体学生大会

时间:2017-11-01浏览:设置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于2017年10月24日下午5:30在17号楼200A举行了2014级全体学生大会。院党委汪家军副书记主持本次大会。

首先,汪书记就2014级毕业生在校期间的注意事项向全体同学做了强调和要求。毕业班学生要重点关注自己学分修读情况,认真核对自己相关信息,严格按照要求和时间节点完成课程、实习以及毕业论文材料的提交;毕业班同学更不能放松自我要求,遵纪守规,注意用电安全,培养良好的安全意识。其次,对于求职的学生,汪书记提出要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创业形势,了解就创业政策树立职业生涯规划,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良好的风貌和充分的准备征服就业单位。最后汪书记希望考研的学生要坚定考研复习信念,注重政治和英语知识积累的同时加强专业知识的复习;放松心态、劳逸结合,以良好的心态,健康的身体迎接考试。

本次会议,不仅给毕业班同学强调了平时学习生活的注意事项,也给学生提供了就业与考研的建议和疏导。希望2014级全体学生能够珍惜在校的生活,用自己的努力和付出给自己的大学生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预祝各位毕业班同学求职顺利,考研成功!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版权所有 © 2016 电话/传真:0516-83403165 电子邮件:chem@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