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冰晶石志愿者活动:敬老爱老,传承美德-- 重阳公益行之走进康汇托老院

时间:2017-11-01浏览:371设置

农历九月初九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也是我国传统的“敬老节”。为了弘扬敬老爱老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月22日化院冰晶石志愿者队一行15人来到了徐州康汇托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陪伴老人,帮助老人,为老人们带去欢歌笑语。

志愿者们带着满满的笑容与关怀走进了托老院,打破了院子里的沉寂。在托老院里,志愿者们边与老人热切的交流一边为老人们放松身体,帮助一些活动不便的老人们下床。之后志愿者们又为老人们进行了歌唱表演,还有的志愿者通过折纸给老人的起居室进行了装饰。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带领老人们做起了保健手指操,帮助老人们活动自己的双手,教会用老人们用最简单的方法来锻炼自己的身体。

冰晶石志愿者通过本次活动,弘扬了敬老爱老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提高了自身精神境界,用自己的爱心践行志愿服务的精神。志愿者的脚步不会停下,冰晶石志愿者将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江苏师范大学版权所有 © 2016 电话/传真:0516-83403165 电子邮件:chem@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