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冰晶石志愿者活动:徐州博物馆开展志愿服务

时间:2017-11-01浏览:设置

20179月29日早上8点,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冰晶石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徐州博物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共有20个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开始,志愿者服务队的两个队长参加了徐州博物馆组织的志愿者委员会筹备会议。会议主要介绍了社团志愿队组织参与志愿活动的分工情况和7种志愿服务岗位,并表达了建立起固定、长期的志愿服务关系。经过培训后,志愿者们按照安排到达各自工作岗位,虽然有些志愿者们是第一次来到徐州博物馆,第一次参加志愿队的活动,但还是要很好地维持了进馆门口的秩序,缓解徐州博物馆的人流量压力,认真积极地引领游客参观馆内的展品,主动上前热心的帮助游客指出路线,为游客们展示徐州汉文化的魅力和文明城市的风范。

志愿活动进行三小时后,冰晶石志愿者服务队结束了此次活动,并且在博物馆前集体拍照留念。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志愿者们对徐州的文化和发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增加了自身文化素质,提高了自信心和沟通表达能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版权所有 © 2016 电话/传真:0516-83403165 电子邮件:chem@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