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青春,斗志昂扬——记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参加第51届校运动会

时间:2017-11-01浏览:设置

江苏师范大学第五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于2017年10月26日至27日在泉山校区成功举办。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老师同学们团结一心,追求卓越,奋勇争先,屡创佳绩。

26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65周年校庆暨51届校运会开幕式在我校体育馆举行。校庆带来的空前盛况更激起了每个人的斗志,打响了运动会的发令枪!赛场上,我院健儿们为超越自我而奋斗,为集体荣誉而拼搏。赛场下,同学们敲锣鼓,呐喊助威无不展现出我院学子奋力向前的拼搏精神。

一天半激烈比拼,我院的运动员们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同时也不负众望,在跳远、短跑、接力和铅球等项目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拼搏青春,斗志昂扬!江苏师范大学第五十一届田径运动会虽已经落下帷幕,但是健儿们顽强拼搏、奋勇向上的体育精神,永远让我们为之而骄傲自豪。相信在以后的道路上,我院学子也将继续发扬不屈不挠、自强不息的优秀品质,释放活力,绽放青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版权所有 © 2016 电话/传真:0516-83403165 电子邮件:chem@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苏ICP备-0500714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