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成功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时间:2017-11-01浏览:设置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帮助新生更全面地了解和认识大学生活,使新生更快更好地进入大学生角色,10月15日晚上8点,我院在17号楼成功举办了以“我的青春故事”为主题的新老生交流会。

交流会由经验分享、提问答疑和游戏互动等多个环节组成。学长学姐们用幽默的语言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前景,针对新生们提出的一系列有关考研、奖学金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除此之外,他们还分享了学习方法,讲述了自己在校的收获与遗憾,鼓励新生们努力学习,多参加实践活动,开拓自己的视野,发掘自己的能力,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水平。趣味游戏中,新老生两两搭档,增加了熟悉度,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

本次交流会不仅为新老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化院大家庭的温暖,更让广大新生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明确的定位和目标,为成为优秀的大学生而努力奋斗。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版权所有 © 2016 电话/传真:0516-83403165 电子邮件:chem@jsnu.edu.cn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苏ICP备-05007145号